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门收不回,刹车刹不住,吓skr人!

2018年08月04日 20:49:5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油门收不回,刹车刹不住,吓skr人!

汽车作为仅次于房子的大件,车主为了装饰它煞费苦心,但装饰不当无异于把自己暴露在一个危险的环境里,特别是以下这些:

全覆盖脚垫

为了不弄脏地板,很多车主都会买脚垫放车上,有些洁癖车主可能恨不得连油门和刹车也给套个套子。一般的脚垫放着也没事,4S店也会送。还有种更高级的全覆盖脚垫能把地板严严实实保护起来,获得众多车主的青睐,但全覆盖脚踏板处是挖空的,而且可移动,大力蹭两下边缘很容易卡到踏板,可能导致油门收不回来或者刹车刹不住。

汽车摆件

很多童心未泯的车主喜欢在中控台上放一些卡通摆件,如果放在安全气囊附近位置就危险了,要知道安全气囊弹出时的冲击力大到能把人震晕,这些小摆件如果受冲击打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车载香水也是隐患之一,夏季车内温度高达6、70度,一些伪劣的车载香水瓶身设计不合格,很容易发生爆炸。

前面放了摆件,肯定也少不了后面的。汽车装个后挡风玻璃本来是为了让车主看清车后的情况,但放了一排公仔还怎么看得清?

方向盘套

这种毛茸茸的方向盘套在冬天的北方比较受欢迎,是女车主的最爱,但比较厚重,触感较滑,需要急打方向盘的时候有可能会握不住或者打滑,如果嫌弃方向盘不上档次的话推荐原尺寸缝制。

车相当于车主的第二个家,想要把他打扮得好好看看也是人之常情,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觉得好看就随意改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