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海拉克斯要国产?有25万的“小坦途”还买什么SUV

2018年08月04日 20:50:2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丰田海拉克斯要国产?有25万的“小坦途”还买什么SUV

最近有小道消息称丰田海拉克斯要国产,真让部分人小小兴奋了一下。

说起海拉克斯,有人会觉得陌生。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虽然国内名气不及福特猛禽、丰田坦途大,却也是个代表级的存在。海拉克斯1968年上市,50年间全球销量超2000万,是最受欢迎的皮卡之一。当然中国市场没有引进。

海拉克斯皮实耐操,有“小坦途”之称,在欧美和中东地区几乎成为街车,每家必备。尤其中东,国际新闻里看到的战事用车很多都能看到海拉克斯的身影。

海拉克斯到底有多耐操?蛋疼的歪果仁为了验证这点,做了一堆蛋疼的事来折磨海拉克斯。具体是拿了一辆开了30万公里、13年车龄的海拉克斯,使用包括撞树、高空坠落、重物砸、浸水、火烧等毫无人性、极其残忍手段来对付它。

经过一系列如狼似虎的骚操作之后,歪果仁再把渡劫过后的海拉克斯稍微修整了一下,好嘛,依然能开。

所以海拉克斯也自然受中东地区的欢迎了,各种地形都敢翻越,往卡厢扔上装备,架个机关枪,扛上火箭筒,就敢直面坦克。车在塔在,塔不在了车依然还在。

随着国内皮卡逐渐解禁,消费者对皮卡这样的实用车型关注度也高了起来。海拉克斯如能国产,自然是不错的车型选择。

海拉克斯块头比猛禽稍小,外观尽显硬朗风格,前脸造型刚强霸气,一看就是个硬汉车。内饰较为简约,强调实用性。

国外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有2.4T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可靠性高,人称“50万公里不大修”。

目前平行进口的海拉克斯售价大约在35万,是很难让人接受的。倘若国产通过,售价下降10万,相信还是有很大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