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8首批车主:30万的助力车,又过回每天充电的日子

2018年08月04日 21:53: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备受关注的蔚来ES8可以说是互联网造车中最快的一波了,首批车型已经在近期实现了交付。

但不少车主表示:满怀期待的开上预定好几个月的“国产特斯拉时”时,却发现续航能力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目前已经有大量ES8车主像4S店反馈,车子的续航能力远远没有达到官方标称的500公里。

图为蔚来ES8,作为PPT造车最先拿出成果的品牌,人们对EP9超强的性能赞叹不已,更是期待首款量产销售车型ES8。

蔚来ES8上市销售车型的电池容量为70kWh,接近特斯拉Model X 75D车型的75kWh。

通过NEDC标准测试,蔚来ES8的续航为355公里,而特斯拉Model X 75D则达到 417公里。也就是说在实际转化销量上,特斯拉在技术上远超蔚来——并且NEDC测试还是相对理想的条件,根据很多车主实测,该车实际市区续航在200——250公里,跑得多需要“一天一充”。

可以理解蔚来汽车在电池技术上面不如特斯拉,续航里程会有这么大的差别。这些都是理想状态下的数值,就只当做参考使用。

根据外国第三方机构实测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X 75D的实际续航里程为380公里。

也许是蔚来汽车考虑到了汽车的续航将是个大问题,所以品牌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换电服务。

每天都要充一次电,不少车主表示花40万买的车,又过回了电动助力车的生活。更有车主直言,互联网造车“不能相信”。

相关阅读: 长安第一烂车,外号“漏水王”,只能晴天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