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撩妹收割机!上市卖80万,如今新车直降20万,比法拉利还漂亮

2018年08月04日 22:14:49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公认撩妹收割机!上市卖80万,如今新车直降20万,比法拉利还漂亮

说到豪华品牌,大家一定会想到很多国外的品牌,说起国内的豪华品牌,捷豹可以算一个,但是颇具争议,让人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车型很好,一看就是豪车款型,恨则是因为价格低却比不上大品牌,知名度不够。为此捷豹也废了不少力气,希望能够凭借车的性价比来提升自己品牌的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认可它的实力。第一代捷豹上市的时候售价高达80万,如今新车上市直接降了20万,售价60万起,颜值比法拉利还漂亮,号称撩妹收割机,也是够拼的。

升级版的捷豹就是很好的证明。整体选择了美洲豹的狂野形象,形神兼备,有浓浓的矫健感和飞跃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深嵌式的立体豹形车标,很有层次感和气势感,有些咄咄逼人的压迫感。进气格栅又是由许多精致的有规则的菱形图案组成,精美的就像一件艺术品。

而且从侧面看也有不同的效果,排列起来略显倾斜的角度就像鱼鳞一般,那些菱形的小格子就像是镶嵌在上面的鳞片。设计师是采用了几何的设计素,精心设计的。车身的线条又在流畅的基础上非常优美华丽,简直气质感爆棚。橙色车身颜色又很时尚年轻,配色完全可以,动力足。

豪华车型当然也会有豪华的配置了。车内座椅选择乳白色的颜色,非常干净整洁,又很有档次,落落大方,与外面的配色很相融,都是活力的代表。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配色设计啊!车内7英寸的彩色触摸屏是全新的设计款型,非常直观又简洁,对于驾驶人来说只需轻松一点即可完成操控,什么空调控制、蓝牙电话连接、车辆音响和卫星导航完全不在话下。而且在进入XF以后,捷豹Drive Selecror TM的前部的红色按钮就会开始闪动,这个按钮就是启动发动机的关键啦。

当然动力系统也是响当当了。3.0SC的发动机,虽然没有老款的5.0NA的发动机更经典,动力输出没有那么大,但是关税的价格很低,油耗又是节能省排的类型,这一点是很受消费者喜欢的。

虽然品牌之前并没有那么出众,但是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而且新车60万起,性价比很高的豪车款型了!而且外形一看就很土豪了,让人想和土豪做朋友的欲望非常强烈。能够开这样一辆车上街,妥妥的撩妹收割机啊!,还怕没女友吗?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