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又火了!国产“玛莎拉蒂”来了,11万买众泰SR9的后悔了

2018年08月04日 22:16:02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国产车不断发力,自主品牌和合资车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的变小,甚至有些国产车已经有实力去叫板合资车。比如长城哈弗宝骏五菱等等,尤其是10万的价格区间,国产SUV的发展和合资车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而今天松鼠小姐姐为大家分享的是一款亲民的豪华高端SUV车型,它就是猎豹Mattu

猎豹Mattu

猎豹汽车作为老牌的军工车企,最开始是造军用车的,所以你会发下猎豹旗下的SUV都十分的硬汉越野。如今猎豹汽车抓住了国人的用车需求,推出了一款中高端车型,猎豹Mattu就这样出现了,该车上市后,将会取得猎豹CS10CS9这两款城市SUV。

SUV

下面小姐姐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猎豹Mattu,该车上市后,可以说亮点很多,首先就是猎豹外形采用的是中世纪欧洲骑士的设计语言,突出的是一种坚硬、刚毅的设计元素。包括巨大的锁子甲梯形进气格栅、较高的车窗线,和贯穿的尾灯,都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时尚运动。

猎豹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猎豹Mattu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的夸张,车标也从之前那个张着大嘴的三角形猎豹头变成了全新的英文名LEOPAARD,另外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瀑布式的中网,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这和玛莎拉蒂的前脸有些相似,所以很多人也称它为“国产玛莎拉蒂”。

国产车

在汽车内饰部分,猎豹Mattu整体在营造一种豪华感,双12.3英寸的中控屏、中间的圆形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让人觉得科技感不错。另外两个连体的巨大的屏幕搭配上黑色的钢琴烤漆、摩卡棕色内饰以及亮面的金属拉丝面板,这大大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档次感。

玛莎拉蒂

在动力方面,猎豹Mattu搭载了宝马同款发动机,它就是1.6T的CE16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部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的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在7L。关键是该车的售价仅在11万起,这么亲民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国产玛莎拉蒂”,这让刚买众泰SR9的消费者后悔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