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又要抢疯!新车比揽胜漂亮十倍,纯进口+四驱,或27万

2018年08月04日 22:44:40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上市又要抢疯!新车比揽胜漂亮十倍,纯进口+四驱,或27万

大家有没有了解过国内汽车中最火的是什么车型,我想大家都会说是SUV车型,对,现在的SUV市场相当的火爆,那火爆的市场就代表着竞争的激烈性,很多车企都在不断推出新的车型来充实市场,而中大型SUV市场上,丰田汉兰达,没上市多久的途昂等车型都是表现非常不错的,毕竟现在二胎的放开也让更多家庭去选择7坐中大型SUV车型。

汉兰达在中大型市场中一直以标杆车型为定位,就算加价也要排队才能买到,但随着途昂的上市,也让汉兰达压力倍增,形成双方对视的结果,但日系车中的另一个品牌也要发力,就是斯巴鲁,也要进入7坐SUV市场。

虽然同是日系车,但是可没有别的日系品牌的影响力要大,但保持着可靠的品质和精致的动力表现,让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喜欢,而斯巴鲁引进国内的是斯巴鲁VIZIV-7车型,外观可要比途昂硬朗多了,而且非常有科幻感的设计理念,硬派SUV的特色这款车都具有 ,进气格栅也是斯巴鲁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结合,让其霸气十足,而且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侧身利用一根线条让车身显得非常修长,尾部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与前脸的设计 相相呼应 ,增加了很强的运动气息,整体比揽胜还漂亮十倍。

该车的内饰也是和外观一样的设计,非常的有科幻感,中控台上加了一些点缀,让其档次感有了一定的提升,支持触摸的显示屏,也减少了相应的物理按键,增添了车内的娱乐性,这样的变化也提高了消费者对其的好奇度。

动力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为177千瓦,传动方面搭载CVT变速箱,而且还标配四驱系统。在国内斯巴鲁的表现一般,但这次推出的7坐车型,能否给国内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呢?综合表现来看,对于消费者的诱惑还是非常大的,已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预计售价27万左右,上市又要抢疯。

原创文章,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