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梁远苇:用不凡的视野记录大自然不凡的美

2018年08月05日 04:02:13
分享到:
来源:ramp驾道

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在艺术家梁远苇心中,美是一切充满生命力的东西。在艺术家、艺术作品被功利与商业化充斥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忽略艺术与美的本真,而寻找真正的美也是梁远苇来到云南高黎贡山最纯粹的目的。

点击视频,发现不平凡的美

如果为这场寻找美的旅程搭配一辆车,梁远苇说即便再次选择,她仍然会选那辆最懂得自己需求的林肯MKX

来到康藤高黎贡帐篷营地的第一天,梁远苇就在帐篷图书馆查阅着各种高黎贡山植物画册、图书,她要找到这里最美的一面,并用画笔将它们记录下来。

在梁远苇看来,自然才是最伟大的创作者,它赋予了万千物种不同的姿态与灵魂,赋予了世界五彩斑斓、繁花似锦,艺术家所从事的正是将这种美用更丰富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

再看看停靠在梁远苇身旁的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在颜值和气质天生胜人一筹的同时,林肯MKX也更擅长提供女性青睐的温馨感。

一路上梁远苇与林肯MKX为伴寻找着合适的写生地点,能够驾驶一辆车征服高黎贡山的险峻似乎也是件值得骄傲的事。340马力的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收放自如,林肯MKX还拥有739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远超大多数同级产品370-540升的区间,即便携全家出行,驾驶林肯MKX也无需担心任何空间问题。

尽管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将高黎贡山记录在画板上,但内心的平静与丰满才是此行最大的收获。面对大自然怀揣一颗敬畏的心仔细观察、记录,并沉醉其中,视野的提升在梁远苇看来足够映射内心的宽阔,而你内心所见才是最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假如您没有太多时间完整收看《四万说车》

我们在喜马拉雅FM也有频道喔~

上班路上堵车途中,随时随地收听!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四万说车》音频专区

喜马拉雅

长按二维码关注四万说车

《ramp驾道》工作微信号正式开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rampjiadao”添加

这里每天不仅有福利

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一起侃车、聊车、玩儿车

———   END   ———

点我  点我

点开新世界的大门!

▼有什么想说的,下拉就可以写留言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