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美国2018年安全车单最耐撞车型TOP5盘点

2018年08月05日 10:09: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信大多数人在选购汽车的时候,都会相当看重该车的安全性能。车身够不够硬,耐不耐撞成为了人们在购车时必定会问的问题,虽然说车买来并不是当碰碰车用的,但是在面对突发情况时汽车耐撞指数高低与车内人员的安全指数的大小有着相当紧密的联系,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8年美国IIHS 最高安全首选15款车型中的前5款,究竟有哪些安全神车呢?

null

宝马5系

null

null

作为TOP5中唯一的一款德系车型,宝马5系在这次美国IIHS中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突出。毕竟在往年宝马在IIHS测试中并没有得到多好的成绩。然而今年宝马5系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再加上5系在细节上更考究,智能化配置方面也是有着长足的进步,无疑使5系成为此次测试中的“优等生”。

起亚fortesedan

null

null

起亚fortesedan在此次美国IIHS测试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毕竟fortesedan在IIHS测评中无论是在车身总体结构方面还是对车内人员的保护方面基本上都达到了“G”级的水准,与此同时福瑞迪在国内作为一款万级车型,在美国IIHS中拥如此优秀的成绩,真的实属不易,这无不体现了起亚作为韩国第一汽车品牌在造车方面深厚功力。

捷恩斯G80

null

null

作为叫板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的捷恩斯G80,在这次美国的IIHS测试中也进入了最高安全首选车型的行列中,作为一款叫板BBA的车型,在车身结构和耐碰撞方面显然不能轻易落后于对手,捷恩斯作为现代汽车的个高端品牌,在做工方面有不落下风。

捷恩斯G90

null

null

捷恩斯G90从外观方面来说有点像放大版的G80,不过从前脸来看极大的进气格栅又和奥迪有着几分相似之处,从整车来看,G90确实极具绅士风度,再从G90的耐碰撞测试来说,G90在这次IIHS测试中,除儿童座椅(CHILD SEAT)之外G90在任何一个关键点都能达到“G”级,由此可见G90在耐碰撞能力上是相当突出的。

现代Santa

null

null

胜达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不单拥有着超高的颜值,同时在整车安全性能上也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由IIHS的测试中我们可以得知,胜达耐撞性方面表现的相当优秀一路绿灯“G”级通过,而其中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胜达的儿童锁在此次测试中只达到了“A”级标准,由此可见胜达虽然整体有较为不错的表现,但是在细节之处还需多加努力。

小结:2018年美国IIHS测试中,一共有62款车型获得IIHS安全奖项,其中只有15款车型获得IIHS的顶级安全奖,而在这15款车型中就有6款为韩系车型,与此可见韩国在制造汽车时对安全性能的重视,不过遗憾的是虽然入选IIHS安全奖项的车型有62款之多,但遗憾的是,国内在售的车型并没有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