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或许是最便宜的自吸V6,无奈降价九万为何仍是无人问津

2018年08月05日 10:31:5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到大排量自吸V6,我相信这承载着一代人对于豪车的记忆。随着现在低排量和涡轮增压技术的普及,自吸V6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甚至最新的奔驰S系列和宝马的7也也已经纷纷用上了2.0T的发动机。同时三缸机也迎来了自己的时代。不过自吸V6的时代真的结束了吗?V6的平顺性真的是四缸可以比的吗?说到V6车型,小编在此缅怀一下丰田锐志,它曾以自吸V6大后超闻名车坛,被封为一代神车。不过现在的锐志也已经停产了。不过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车型可能是在锐志之后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一款V6车型了,它就是英菲尼迪Q70L。一款不折不扣的豪车,但是无奈叫好不叫座。国产后的Q70L不仅在轴距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加长,同时其定价也较之前进口下降了十万。而在当下,该款车还有这9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可以说这款老牌V6自吸已经在挥泪打折了。

null

颇为动感的家族化外观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70L保持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整体相较于Q50L更为大气。辨识度极高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有着很强的进攻性。同时发动机舱两侧的隆起曲线十分明显,这使得前脸层次感十足。

null

流畅圆润的车身线条

车身尺寸来看,英菲尼迪Q70L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130x1845x1510mm,轴距为3050mm。从这一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型是不输同级别的竞品车型的。同时从侧面的车身线条来看,Q70L的车身线条均已曲线和面为主,腰线的延伸和过渡也十分的自然。可以说整车没有一条突兀出来的线条,而这忽然一体的设计也让这款车型的线条颇具高档感。

null

尾部设计主打运动

从尾部来看,Q70L的设计是十分的简洁的。尾部没有很复杂的线条语言。宽大的镀铬装饰将两边的尾灯相连接,很好的拓展了车型的视觉宽度。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装饰。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强调了车型的运动定位。整体看来,尾部设计简洁大方,颇为动感。

null

内饰设计经典高档

从内饰来看,Q70L延续英菲尼迪一贯的内饰布局和特征。新款升级的重点放在了用料和氛围的营造。真材实料的实木装饰条以及十分细致的制造工艺着实打造出颇为豪华的内饰。同时中控台中部还配备了石英表。不过大量的物理按键由于当前主打的触摸交互有一定的出入。这套成熟稳重的内饰虽然在科技感上有所欠缺,但是从豪华感的营造上依旧称得上是可圈可点。

null

后排空间堪称标杆

身为尼桑的老大哥,英菲尼迪的沙发舒适度肯定是更进一步的。它的后排座椅填充十分丰满,同时有这非常不错的包裹度。后排还配备了三个座椅头枕以及宽大的座椅扶手。可以说乘坐舒适度堪称一流。得益于超过三米的车身轴距,这款车型的后排空间是不输E级,五系和A6的。

null

动力令人侧目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70L搭载有2.5L V型6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但从这款V6的发动机来说,这款车都可以说是一款“买发动机送车”的车型了。

null

英菲尼迪Q70L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车,其竞争对手也是5系、E级、A6这一级别的车型。这款车在市场中也称得上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虽然它加长了轴距也进行了国产,但是销量却始终上不去。但是结合现在的终端优惠来说,当前的英菲尼迪Q70L称得上颇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