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犯的错,档次不输奥迪A6L,现降7万无人买,月销不到2000辆

2018年08月05日 10:56:00
分享到:

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为了满足不同人对车的需求,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打造出各式各样的车型,去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个性张扬的人选择购买奔驰宝马,个性稳重的人喜欢购买低调的车型。大众为了迎合稳重低调人士的口味,不久前推出了中大型豪华轿车辉昂,辉昂的上市弥补了大众在中大型豪华汽车领域的空白。

刚上市的辉昂还是充满希望,毕竟与奥迪A6L均采用MLB平台打造,属于一母同胞的车型,但是辉昂挂着一身大众的皮,看上去和迈腾颇有几分神似,在现在这个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只认准BBA的年代,使得辉昂并不受市场的待见,如今大部分地区都拥有7万的优惠力度,使得起步价下探到27.9万,可惜依然卖不动,在六月份仅仅卖出1720辆,可以说销量惨淡。

外观延续大众套娃式造型设计

大众辉昂的外观设计延续大众套娃式的经典造型,前脸设计更加精神硬朗,进气格栅处的饰条直接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显得极富力学美感。车身的尺寸为5074*1893*1489mm,轴距为3009mm,从侧面看上去车身修长,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车尾的造型很硬朗,漂亮的尾部大灯和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显得整车精神十足。

内饰标准的大众风格,配置表现突出

大众辉昂内饰的整体风格还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大众风格,简洁大方,设计稳重,没有一丝丝浮躁的感觉,坐进车内,让人感受到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车内的做工用料特别精细,中控附近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区域的按键布置较为合理。

大众辉昂的配置很丰富,就连乞丐版的车型均配备了7个方位的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等配置,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安全性能高,一般人买乞丐版已经完全够用。

动力表现强劲,比奥迪A6L厚道

大众辉昂的动力表现属一流,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两种动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与299马力。然而奥迪A6L的低配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仅为190马力。大众辉昂的悬架系统与奥迪A6L一致,均为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系统稳定性极强,扎实可靠,能够应付各种复杂多变的路况。

小结:大众辉昂与奥迪A6L同平台打造,大众辉昂的起步价为34.9万,优惠以后仅为27.9万,然而奥迪A6L起步价高达40.28万,动力不如大众辉昂,但是大众辉昂降价7万始终还是大众,还真是低调犯了错,导致销量低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