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就是不一样!福特将推出福克斯皮卡

2018年08月05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传媒

原标题:我们就是不一样!福特将推出福克斯皮卡

原创汽车短视频

汽车趣生活,与你共视界

说到福特皮卡

咱们想到的基本都是F-150猛禽

低一个级别的Ranger

知道的人都少

不过,据福特官方透露,不久将推出一款基于全新福克斯平台打造的承载式车身皮卡,面向城市家用,以前轮驱动为主。

据说福特计划以第4代Focus做为新款小型皮卡的开发蓝本,虽然这只是传言,但是这并不阻碍大家对这样的小车充满了期待。所以,也有外国媒体通过想象做出了假想图。

海外媒体提供了福特全新入门级小型皮卡的假想图。全新福克斯这张尖锐的前脸,它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素,标志性的大灯与轿车相比整体的底盘高度也提升了,同时保留了四门车身,后面带个小货厢。一家人出去郊游,拉点帐篷、食物、炊具什么的,平时拉点货估计也够用了。

你还别说,真的挺好看。

根据全新福克斯来看,未来的福特入门级皮卡可能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配6速手动或8AT变速箱。

从动力方面上来看,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的皮卡并不适合当作工具车使用,毕竟承载式车身的载重能力有限,前轮驱动的皮卡车型对爬坡或走烂路不是那么友好。

不过在日常使用方面,【轿车】皮卡实用性更高,不管是日常拉点货还是自驾游出行,其表现都会比一般的轿车或SUV好很多,并且油耗和操控性都比传统皮卡强一些。福特所规划的小型皮卡预计会在2022年后推出。很明显,这样的皮卡定位自然会在Ranger之下。

基于以上看法,这辆福克斯皮卡在国内的定位可能有些尴尬了,由于国内对皮卡的需求不强以及政策模糊,估计福特引进国内的希望不大。

不过听到这个消息后

是不是好多人跟我一样

都是心痒痒的

毕竟开出来

我们不一样嘛!

汽车生活

与你共视界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