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夜猫,动起来!东南DX3 2500元旅游基金等你赢!

2018年08月05日 15:10:17
分享到:

有的人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去寻找光明”。而夜猫子却会说:“黑夜给了我躁动的心,我要用它探索不停。”越到黑夜,夜猫的好奇心越发强烈。他们会想着跳上一艘夜游船,捕捉沿岸绚烂的光影;或是钻进一家地下俱乐部,感受暗里发酵的黑夜文化;或是驱车几里,发掘一处神秘的深夜食堂,品尝最极致的酸甜苦辣。

这一次,东南DX3化身夜里的精灵,号召各界夜猫们行动起来,一起去发现各个城市的精彩夜色,去夜探城市里隐藏着的秘密,去寻觅城市黑夜角落里的地道美食。

即日起至8月27日期间,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东南DX3冠名的去哪儿网旅游大礼包、2500去哪儿网旅游基金等豪礼

活动结束后,东南DX3将会评选出写得最好的40位用户,并送出价值2500元去哪儿网旅游现金券一份。

怎么样能写出一份优质的夜猫攻略游记,提高自己的获奖概率?

方法一:

关注我们夜猫旅游达人的攻略内容,看看他们如何驾驶着东南DX3穿梭于各个不夜城里,发现这座城市在夜里藏着的各个故事。

△旅游达人倪磊楚在厦门的夜色之旅里,看到了通明灿烂辉煌之美,也发现了散发着黑夜文艺气息的Live House的魅力。

△旅游达人子丘在重庆的夜探之旅里,走进夜里的仙女山,发现入夜的山色与一路的喀斯特地貌自成一格的云雾夜空,每一道拐都是一道风景,如梦似幻,令人叹为观止。

方法二:

将东南DX3的夜猫基因,融入你的夜猫行动中去,令你的夜猫行动更加精彩。看看东南DX3有着哪些夜猫基因吧:

△1.5T动力组合,搭载的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600rpm,最大扭矩220N.m/1800-4500rpm,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不管是运动模式还是雪地模式,都能带来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平顺换挡的驾乘体验。

△萌萌的前大灯中包括经过升级后的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六颗宛如钻石般的小灯的点缀,照明效果更上一层。

△多媒体是安卓系统,可以下载一个app后通过数据线与车机互联,互联体验也很棒,除了常规的导航和音乐以为,还能自定义添加手机里的app,看着很酷炫,也很符合时尚活泼的感觉。

△在操控方面,拥有同级少有的专业SUV底盘,优化升级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以及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能很好地过滤掉颠簸,大幅提升乘驾舒适体验。

当然东南DX3的夜猫基因远不止于此,期待你能在夜猫行动中去发现更多。东南DX32500元夜猫出动基金等着你赢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