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韩频繁自燃已达30余起!竟被韩国人称为BMW的耻辱?

2018年08月05日 15:11:09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今年以来,宝马在韩不断出现自燃事故,累计已达约30起。尤其是入夏以来,相关起火事故更为频繁,仅7月以来发生的起自燃就达十余起。

频繁的自燃,引起了众多韩国宝马车主的不满,纷纷质疑宝马车存在的技术缺陷,车主维权的集体诉讼接连不断。

宝马韩国上月底承认制造缺陷致行车火灾频发后,车主维权的集体诉讼接连不断。继上月30日4名宝马520d轿车车主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后,8月2日又有13名车主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宝马韩国和5家经销商提起第二轮索赔诉讼。

宝马已查明,用于减少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排放的排气再循环系统,是BMW520d轿车引擎起火的主要原因。直到7月26日才应韩交通部要求召回车辆,这次召回的车辆共计106317辆,都是涉及自燃隐患,召回修复故障部件。除520d轿车外,其他41种车型因其发动机系统同样配置了有缺陷的废气再循环装置,也会受到召回计划的影响。

据韩联社报道,有停车场打出“NO BMW”标语。韩国《朝鲜日报》当天的报道则直接“BMW的耻辱”为题。除了上述停车场,韩国的SNS上还曝出有其他停车场不接受宝马520d停车。

【车瘾笔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