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云座驾迈巴赫亮相,价值高达上千万,但车牌却是亮点!

2018年08月05日 15:13:43
分享到:

要说中国首富,肯定是马云、王健林和马化腾之间的一位了,但是自从阿里巴巴成功登陆纽交所,阿里巴巴执行主席马云的身价也达到212.12亿美,成为了新的中国首富。马云的座驾也是网友一直关心的问题,今天小姐姐就为大家分享一下首富的座驾。

马云刚开始创业的时候骑着还是自行车,这也是马云的第一辆座驾,后来的马云公司慢慢起步了,也挣了些小钱,座驾也换成了宝马7系,此时这款座驾的价格在200万左右。

豪车

最值得马云喜爱的就是一辆价值上千万的迈巴赫,因为这是马云建立阿里集团后,首次以阿里巴巴的名义购买的,这份意义很重要。据了解该货车就是马云乘坐的迈巴赫62S,市价1070万。

轿车

这款迈巴赫62S因为车身将近6.2米,所以汽车的名字之中才有62,该车待在的是6.0T的发动机,动力十分的强劲。虽然这款车卖出上千万的天价,但是对于马云来说,这只是小钱。

迈巴赫62S

对于车价很多人表示很羡慕,但是我觉得比较惊奇的是这款迈巴赫的车牌。马云的车牌按理说应该是五连号或者是吉祥号码,但是这辆车的车牌确实“浙A9A353”,号码一般,但是车牌的眼神却很显眼,一般的豪华轿车都是蓝牌,但是这款车的车牌确实黄牌。

奔驰

因为马云的这款迈巴赫车长超过了6米,按照相关规定,如果车辆尺寸超过六米,就算是大客车了需要申请黄牌。由于迈巴赫名车品牌如今已停产,将被奔驰全新S级Pullman所代替,因此马老板的座驾就成了绝版。如今这款迈巴赫的车价也翻了好几倍,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