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Mercedes-Benz CLS 发布

2018年08月05日 15:27:18
分享到:
来源:维卡设计

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S开创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新设计风格,它的轮廓清晰,线条简洁。它的特点是一个格栅轮廓扩大和向前倾斜前脸。其他功能包括宽、平的前大灯和分体式尾灯。同时,设计反映了第一个CLS的永恒光环,它建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并迅速成为一个设计图标。所有CLS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发动机:直列六缸和直列四缸机组作为柴油和汽油版本。与它的前辈一样,第三代CLS一代以典范的风格散发着自信的运动。政变是一款极具激情的汽车,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远距离和声学舒适,并伴随着惊险的创新。

首先来欣赏下设计效果图:

内饰设计是一致配色方案,宽屏驾驶舱

豪华的内部CLS政变以其清晰的基本线条给人印象深刻,并呼应感官,流动轮廓的外观。高档材料的选择显示出非常高的成品水平。

驾驶舱设计强调运动和宽度,和颜色组合创造了一个特别慷慨宽敞的印象。对于一个流动的整体印象,内部设计的波浪形的过程从前门延伸到后门,在B柱上打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