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也能下地库 商用家用都合适—湖光途睿欧升顶房车

2018年08月05日 15:32:09
分享到:
来源:房车部落

原标题:房车也能下地库 商用家用都合适—湖光途睿欧升顶房车

一谈到房车,总是感觉到价格高高在上,离着日常的生活有着遥远的距离;或者只是偶尔在旅行中用一次两次,平时只能放在停车位上静静的落灰。

2018年,湖光房车最新推出的途锐欧马可波罗房车,基本上完美的解决了以上了问题。

这辆车的底盘可谓是大名鼎鼎,就是最新的福特全顺自动挡。福特从推出VAN以来,一直以transit,及全顺命名,迄今为止已经在全世界销售了800万台。新全顺是福特最新的战略车型,2017年正式面世。其自动挡车型标配2.0 Eco Boos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样应用于林肯等车型上面,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前部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部为扭力梁非独立空气悬挂。

福特新全顺底盘被原汁原味的用来作为这辆车的基础,不过增加了升顶功能,可以增加睡眠的空间,而且车体左侧增加了遮阳篷,凸显了房车的休闲功能。

车体尺寸为4967*2060*2040mm,在房车中算是小巧玲珑,绝对不会因为停靠或者限高而影响行驶的乐趣。车辆轴距为2933mm,整备质量2850kg,可容乃4-6人,最大车速达到1456m/h。车内油箱容积为80L,90km/h等速油耗为8.5L。

车辆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博士9.1ABS+EBD,以及ESP都是标配,提高了主动安全性。主副驾驶配备了安全气囊,整体来看,这辆车的安全配置完全符合当前主流要求。

尾门向上翻起后,还可以悬挂起来车外淋浴帐篷,这样为提高了户外生活的便利性,也节省了车内的空间。毕竟,如果在不到五米的车内再配备独立卫生间,肯定会压缩其它区域的使用面积。由此也可以看出,这辆车在定位上还是偏向于商务接待,如果长途旅行的话,还是以驾乘感受为主,而并不是追求面面俱到。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驾驶员座椅后面则是双人座椅,和驾驶室座椅背向布置。此处上方则是升降顶,可以拉开一张带有乳胶床垫的双人床。通过利用垂直空间,不仅扩大了车内的使用面积,也增加了休息的空间。

车内中部的对坐沙发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而且座椅椅背角度可调,长途旅行中确实能够缓解疲劳。商务房车,座椅一向是重中之重,无论是宽大的尺寸,还是柔软的感觉,这辆车的配置都是完全合格的。

除了座椅,这里还安装了储物吊柜和内置式大衣柜,为长途旅行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相较于卫生间的简单,车内厨房的配置还是毕竟齐全的。这里安装了多功能料理台,包括洗菜池、电陶炉和50L冰箱。50L的清水箱和灰水箱,以及20L的黑水箱,只能是应付一般强度的使用。

车内配备了进口石塑地板,整车进行了保温和降噪处理,以适应房车的实际需求。根据配置的不同,车内可以安装了100Ah或者240Ah电磁组,以及300W太阳能板。

从内饰来看,车内无疑做到了精致;从配置来看,如果作为商务房车,进行一般的接待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长途旅行,只能说是够用;从价格来看,这辆车标准版售价为25.98万,豪华版售价为31.98万元,在业内来讲,性价比肯定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