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罗拉旅行版,我就问问能不能国产?

2018年08月05日 20:18:2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将在10月份首发

▶设计语言跟两厢版一样

▶未确定是否引入国内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卡罗拉的旅行版本车型测试伪装谍照,新车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一台主打欧洲市场的紧凑型旅行车,这台既好看又比三厢版更来得实用的车,会不会引入中国才是我们最关注的。

null

null

先来看看这台伪装严密的车,根据丰田最新的规划,全新一代卡罗拉会采用全球统一的设计,不再分美、日、欧版的不同设计风格了。所以,关于这台全新卡罗拉旅行版的外观设计造型,除了更性感的屁股之外,其它地方完全可以参考此前在北美和日本发布过的卡罗拉全新两厢版本。

null

参考两厢版本可以看到,虽然丰田现在全面换装奇形怪状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应用在卡罗拉的身上,老实说,这是我见过最酷的卡罗拉了。很明显,至少视觉效果上,丰田要一改以往中庸、乏味的形象,进而改为年轻、运动、激进的效果。

null

null

全新一代卡罗拉依旧会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公布出来的北美、日本两厢版本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架设计。参照现款的C-HR凯美瑞,实际体验上的行驶质感和操控都比以往的丰田产品有了明显的进步,所以新一代卡罗拉不出意外也会带给你更多的驾驶乐趣,至少会比C-HR、凯美瑞更强!

null

内饰也同样可以参考新发布的两厢版本车型,质感、运动感、科技感、档次感、精致感等等,明显比现款更足!而且,新车还装备独立式中控大屏幕、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等。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卡罗拉的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也将会全面提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行人监测、防碰撞预警等等都将会出现在新车上。

null

全新一代卡罗拉全系将会根据不同车型版本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L油电混合动力,其中汽油版将会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当然,三厢版之后来到国内会有什么变数,目前都不好说,动力、悬架方面会不会再来个“中国特供版”?

null

全新卡罗拉两厢版已经够吊胃口的了,再来一台旅行版,更是让不少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流尽口水,各种YY。不过看过之后,可以说是又兴奋又遗憾了,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收到过丰田卡罗拉两厢版要国产的消息,更别说旅行版了。

网友热评:

@蓝色SUO:国产的话!2.0L的上市就买!感觉动力空间都达到我的标准了!赶快国产吧!

@神马在行空:两厢都没国产,你跟我说旅行版? 又是给太监看黄片,然并卵。

@今晚食乜饭:比C-HR装得更多,可惜丰田市场策略比较保守,估计与国内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