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足十万 个性十足的欧拉iQ的续航里程预计达350km

2018年08月05日 20: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售价不足十万 个性十足的欧拉iQ的续航里程预计达350km

欧拉是长城汽车发布的新能源品牌,其首款产品——iQ即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是基于电动车专用平台——ME平台打造,颇为个性的外形设计显得大胆而前卫,且NFC功能的引入也令人惊喜。而在电池及续航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孚能科技生产的三锂离子动力电池,综合续航可达360公里。据悉,欧拉iQ的售价将在9万元左右。

IMG_256

长城欧拉iQ前脸的设计极具特色,封闭式的格栅,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让整车颇具未来感。中央也更换了自家的logo,像一块宝石一样的设计,具有很高的颜值。长城欧拉iQ车尾部分的设计很简洁,通过一条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连接左右大灯,与前脸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时欧拉品牌英文名称“ORA”字样也被嵌在黑色饰板中央,足够突出。

IMG_257

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615mm,即紧凑型轿车的尺寸。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款铝合金轮圈,尺寸分别16英寸和17英寸,分别搭配195/55 R16和205/50 R17规格的轮胎。

长城欧拉iQ内饰使用黑白双色设计,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也出现在欧拉之上。中控屏幕不算大,整体的按键十分简洁,而类似于MPV的按键、挡杆布局,也为中央区域留出了更多的空间。

IMG_258

长城欧拉iQ使用三元锂电池,电池来自于宁德时代,电动机来自博格华纳,最大功率达到120KW,欧拉iQ的续航里程预计能达到350km。

总结:与其它自主品牌相比,长城欧拉到来的时间较晚,但目前正处在新能源车的快速增长阶段,因此它还是大有可为的。而就旗下首款车型欧拉iQ而言,它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刨除科幻的外形及年轻化的内饰不提,单就36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也已经足够应对城市通勤。不过作为一款跨界车,欧拉iQ必然不是品牌推向市场的重心产品,也许欧拉R1/欧拉R2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