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万多公里的加长林肯,当废铁卖,拆车的人边拆边感叹,太可惜了

2018年08月05日 21:15:06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加长林肯,开了2万多公里,4.6升V8发动机,发动机一点就着,多好的一辆车,等待它的将是大卸八块,实在是太可惜了。这车当年150多万,接过很多新娘,很多宾利劳斯莱斯都要跟在后面,真的是风光无限,只是今天的下场有点惨,2万多公里的车,根本没什么毛病,报废太可惜了,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卖掉呢?能卖掉,关键是当废铁卖的,为什么加长车很少有人愿意接手?

null

这种车在国内保有量并不大,一般都是商务接待用车,平时很少开动,用几年之后,卖到二手市场,这种车在二手车市场并不受欢迎,也就是一些婚庆公司或者广告公司才买,普通老百姓根本不买。婚庆公司用这车当主婚车,后面跟5辆奔驰S,这样的婚车队并不便宜,价格1万上下。等婚庆公司再次转手的时候,基本找不到买家,原因有很多,先说停车。

null

任何停车场都不欢迎加长车,一般的车位根本停不下,横着停车要占用四五个车位,停车费都要多付四五倍,关键是人家还不愿意让你停,这车只要一停,想进的进不来,想出的出不去,如果停在小区,这车就是拦路虎,破坏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

null

其次,加长车对驾驶证有要求,这种加长车超过6米,在国内通常都是黄牌,大部分的人都是C证,根本开不了这车,买回去还要请司机,难道为了一辆车还要增驾?这车太长,对驾驶技术也是考验,转弯半径比普通车大,毫无驾驶乐趣,而且对公路也有要求,想想还是算了。

null

另一辆加长林肯,也是一样的下场。4.6升V8发动机,光看这个数据就知道这是油老虎,再说说保养和维修,任何车辆都要保养,百万级豪车保养也是天价,甚至洗车都比别人贵,人家洗车要15,这车给30都没人给你洗。

null

停车难、油耗高、保养维修贵、对驾驶证要求高,光是这几点就注定这车很难卖掉。2万多公里当废铁卖,然后大卸八块,连拆车的人边拆边感叹,实在有点可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