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领克03无伪实车终于现身,美的不可言喻,这颜值力压同级车

2018年08月05日 22:12:25
分享到:
来源:一秒懂车

吉利领克是国产品牌中的一匹最大的黑马一点不为过,同长城魏派略显偏科的专注于SUV领域不同,“两条腿”走路的领克显然要更为均衡,在魏派推出VV7、VV7、P8、VV6后,吉利领克也终于拿出了自己在轿车市场的首款作品---领克03。虽然这款产品的概念实车早已曝光,但到目前为止曝光的路试车依旧披有厚厚的伪装,而随着领克02的上市,领克03也慢慢漏出的真容,近日,吉利领克03无伪实车终于现身,看起来比朗逸还漂亮,这颜值连思域压力都大了,废话不多说,我们一睹为快。

从实车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贯通式的进气格栅与紧贴于引擎盖上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让新车具有极强的品牌辨识度,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一款轿车,单看车头真的与01、02有点傻傻不分清。当然,这样特立独行的设计绝对会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甚至很多网友表示:比朗逸漂亮,这颜值思域压力都大了。

车身侧面略点溜背式的设计与极具家族风格的尾灯组形成鲜明的对比,而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与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等细节设计也让新车呈现出一种更为年轻运动、精致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应该说是达到了A+级别。

内饰部分依旧具有浓浓的家族式风格,可以看出,整个中控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扭曲式设计,嵌入式的中控大屏加上造型运动的方向盘和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让内饰看起来颇为上档次。动力方面,新车全新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