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仪表盘“调”成这样,朋友再也不敢借车了

2018年08月05日 22:22:4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车这东西一般是不适合外借的,找你借车的朋友一般也不是什么好朋友,除非是生老病死这种需要撑场面的情况。

但对于交际多或者豪车车主来说,被频繁借车确实还是挺头疼的事情。

不借面子过不去,可能背地里还被评论的很没面子,甚至担心个人形象问题。

借了就更没好处了,有百害而无一利。但凡借车的朋友基本都是想省钱的,毕竟现在租车很便宜,还的时候加满油可能性不大。

最麻烦的还是出事故,小事故要修要花时间,大事故车主要连带责任。

车借给朋友结果出事故车毁人亡,车主赔的倾家荡产这种事还是经常听说的。

虽然有“媳妇和车概不外借”的口号在

但往往很多时候碍不过面子,该借的还是借了。

说了这么多,这里给出一个很“坑”的办法,帮您义正言辞的不方便借车给别人,一般人看了也就放弃借了。

其实很简单,通过断不重要电路、或者电脑设置的方法来弄出一两个故障码来,这样朋友要借车的时候给他一看,表示“停路上”了你自己负责救援。

对于想省钱的人来说,这种事听起来就不划算的。

人为的设置一两个故障码,是不会对车产生影响的,消除也非常简单。

相关阅读: 过了车辆质保期后,比亚迪终身质保的电池,真的换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