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等了!吉利小博瑞放出预售价,3缸1.0T比朗逸贵

2018年08月06日 00:36: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日期吉利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的预售价——涵盖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08万—11.88万

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不排除到时会有更多的车型发布。

此次公布预售价的车型分别为两款1.0T车型和一款1.4T车型,价格一出很多人大呼接受不了——1.0T手动版本价格达到了9万多,为什么不直接上朗逸呢?

朗逸Plus则是躺着也中枪,很多人拿1.0T三缸DCT缤耀版与1.4T入门版本的朗逸Plus做对比,两者的价格差距不到5千元,况且朗逸有大幅降价。

就想问问吉利大众拿不动刀了还是吉利飘了。

有了沃尔沃的技术支撑再加上领克品牌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吉利的高端化自信心。

吉利缤瑞车长4680mm宽1785mm高1460mm,轴距2670mm。采用与博瑞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外形很有优势。

另外毕竟它还是辆A级车,9万已经达到主流合资A级车的起售价了。

动力上搭载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1.0T三缸发动机配备在自动挡车型反而1.4T四缸发动机配备在手动挡车型上,如此的动力搭配在自主品牌也比较少见。

图为缤瑞内饰,造型简约充满活力,中控大面积的银色材质装饰提升了档次感。大尺寸显示屏和平底方向盘的配备成为加分项,整体质感的塑造还不错。

图为吉利缤瑞后排,坐垫纵深较长对腿部支撑比较到位,中央独立头枕的配备也很厚道。

图为艾瑞泽GX,该车才是吉利缤瑞真正的竞争对手,但缤瑞的定价直接瞄准了合资车型,引来了一顿吐槽。至于到底合不合理还要看和艾瑞泽GX的售价进行对比,而且此次公布的价格为预售价并不代表最终的售价,还是要看8月底的上市价格。

相关阅读: 都退钱买别的车吧!卖“期货”的美系车企,老美自己都不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