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同级配全新电子挡把,“舒适家轿王者”新标致408将上市!

2018年08月06日 01:02:2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标致408

虽说标致408已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多年,但其销量却一直未能有所突破,可即便是如此,PSA集团却始终没有放弃中国市场,而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喜好,PSA集团更是对其产品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优化。虽然对于法系车叫好不叫座的解释有很多,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旗下产品在驾乘舒适方面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堪称是舒适家轿中的王者。

全新408在继承这一大优势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很大调整。前格栅由原来的三横条式改为了点阵式,搭配左右狮眼大灯,使其看上去十分大气。而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以及银色“前铲”的加入则都最大程度上强调了该车的运动气质。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经典的狮爪式大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置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运动感和精致感也都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标致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mm,轴距为2730mm,比同级的速腾、硬朗都要更具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把,可以带来更出色的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39马力以及167马力。传动部分,新车除了将继续提供现款车型上的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外,还有可能会新增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8月29日正式上市。

小结:全新标致408在提升自身颜值的同时也在为更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而努力,诚意可以说是很明显,但消费者最终能不能选择标致408还得看最终售价,毕竟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市场中比它有影响力的品牌大有人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