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2.0T版本 全新奔驰GLE Coupe将2019年发布

2018年08月06日 08:31:52
分享到:

原标题:增2.0T版本 全新奔驰GLE Coupe将2019年发布

[

奔驰旗下的中大型轿跑SUV GLE Coupe上市已有3年,该车即将进行换代。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全新奔驰GLE Coupe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姿态更为低矮,除3.0T L6+48V微混动外,新车还有望加入2.0T汽油/柴油四缸发动机,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此外,全新奔驰GLE Coupe有望于2019年发布。

此前曾有全新奔驰GLE Coupe的谍照曝出,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后,内部为网格状,整体气势十足,两侧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折线造型。此外,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动,整体效果更为凶猛。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与现款车型具有相似之处,大尺寸双五辐运动轮辋十分动感。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上方配备小型鸭尾扰流板,尾灯为LED光源,造型柔美,与尾部线条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E Coupe换装中控、仪表一体式液晶屏,并搭载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中央空调出风口为方形设计;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将配备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倍添科技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动力系统,除此之外,该车还有望加入2.0T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