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入手门槛 奔驰C180标轴版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06日 09:22:4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降低入手门槛 奔驰C180标轴版谍照曝光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180标轴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现款C级的造型设计,但外观配置水平较低,据推测,新车将会进一步降低奔驰C级的入门门槛。

    根据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部分与现款奔驰C级标轴版的设计大体一致,然而从头灯组的灯腔结构中可以发现其仅保留了样式设计,但并未采用LED光源,而是更换为不带透镜结构的卤素大灯。尾部造型同样与现款C系标轴版没有变化,尾灯组内部也或将由LED更换为卤素光源。

    动力系统方面,从尾标处可以看出,C180后面并未添加“L”,所以说明新车为C系标轴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意味着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豪华中型车市场,奔驰将继续拉低入门门槛以挣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