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汽车7月销售新车超10万辆 同比增2%

2018年08月06日 09:25:27
分享到:

原标题:日产汽车7月销售新车超10万辆 同比增2%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8年7月,日产汽车整体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的销量分别为106,859辆和88,260辆,分别同比增长2.0%和 4.2%。除此之外,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纯电将在9-10月份正式上市,日产汽车整体销量有望再次上涨。

数据显示,今年7月,日产汽车整体零售达106,859辆,同比增长2%;1-7月,日产汽车整体累计销量为827,306辆,同比增长9.5%,为下半年企业在销量数据上的发展奠定基础。

2018年7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板块销售88,260辆,同比增长4.2%。另外在7月和1-7月,东风日产创下历史最佳销量纪录,东风启辰创下1-7月历史最佳销量纪录。日产轩逸、奇骏逍客天籁、Kicks劲客以及启辰D60、T70和T90等核心车型推动了日产汽车中国区本月销量的增长。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的7月销量为14,979辆,较去年同期下降7.0%。1-7月,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7%,其中郑州日产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9%,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5%。同时,今年前7月,日产汽车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销量表现强劲,日产汽车整体累计销量为827,306辆,同比增长9.5%,为2018年下半年的销量表现带来良好增长势头。

在轿车方面,日产轩逸系列销售32,576辆,同比增长14.8%;天籁销售了8,770辆,同比增长20.9%。SUV车型方面,日产SUV车型的整体销量(包括楼兰、奇骏、逍客、Kicks劲客和日产途达)为31,59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4%,逍客销售13,148辆,同比增长8.7%。

日产途达自4月中旬上市以来,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并网销售,截至目前日产途达的销量已超过4,000辆。今年7月份,启辰D60销售4,002辆,T70销售2,201辆,T90销售1,406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7月,郑州日产皮卡车型强势增长,Navara(纳瓦拉)的销量已超过8,000辆。

不久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智行+”车联系统,这也是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东风日产所发布的“智行+”车联系统,由东风日产联合中国联通、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墨迹天气、酷我音乐、考拉FM、阿里云、腾讯、航盛电子、联友科技等出行生态圈合作伙伴自主研发而成。它是主流合资车企中,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车联系统,分别在外观设计、应用发明等方面拥有11项国家专利。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人・车・生活”智联2.0时代的到来。

产品方面,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纯电也已在上个月全面开启预售。新车配备了远程实时监测、查询充电桩、车载Wi-Fi热点、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OTA在线升级、手机互联APP等智能互联系统,北京地区补贴后预售价为16.6万

编辑点评:近几年,智能互联成为了除新能源领域外另外一个着重发展的目标。根据东风日产的规划来看,将在近几年实现旗下车型的全面智能互联系统搭载,这对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有着绝大的好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