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号称能解决空间问题的产品槽点也不少!

2018年08月06日 09:41:2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这些号称能解决空间问题的产品槽点也不少!

很多车主买车的时候只顾着看前后排空间够不够,而忽略了储物空间,买回去才发现中控储物不够,手机都没地方放。一些商家发现了商机,推出了几款号称能解决车主困扰的产品,我们不妨看看:

车载缝隙储物袋,看起来确实能很好地解决中控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手机、钥匙、高速卡等等都能有个安身之所,但缺点就是挤压了前排的横向空间,瘦的车主倒是可以一用,不过也要注意不要放置太高的物品,要不然会阻挡换挡。

博越也在中控两侧设计有储物格,但为了不影响横向空间,储物格是往里挖的,勉强能放手机,但拿放都不太方便。

汽车椅背收纳袋不仅可以当杯架用,还可以打开小桌板,放个iPad就是车载电视,越做越丰富也代表越来越占空间,如果后排空间不盈余,每次上下车都像在玩"墙来啦"游戏。

后备箱收纳盒是车主比较常用的产品,因为很多车主习惯在后备箱放很多零碎的物品,收纳盒确实起到很好的归类作用,也让后备箱看上去整齐不少,但是有时要装些大件的物品,收纳盒就显得有点占地方了。

大家又是怎么解决车内空间不足问题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