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7月销量同比增25% 新能源完成不到40%

2018年08月06日 09:45:04
分享到:

原标题:奇瑞7月销量同比增25% 新能源完成不到40%

[

近日,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集团7月销量55880辆,同比增长26.5%。至此,奇瑞集团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39.9万辆。

奇瑞股份即奇瑞品牌在7月共售出45569辆,同比增长25.3%,其中奇瑞燃油车部分销量37480辆,1-7月累计售出24.9万辆,距离奇瑞品牌(不含新能源)年度销量目标35万还差约10万辆,以目前每月平均3.5万辆的成绩来看,未来五个月完成10万销量应该难度不大。

从车型来看,今年上市的瑞虎8在7月取得了6051辆的销售成绩,而其它主力车型艾瑞泽5瑞虎3瑞虎5在今年上半年分别取得了5.35万、5.02万和4.41万的销量。

7月份,奇瑞新能源售出8089辆,同比涨幅达到147.8%,1-7月累计销量达41452辆,同比增长229.9%,已超过2017年全年3.7万辆的年度销量,不过距离尹同跃在今年3月召开的两会上提出的“超过10万辆”的新能源销量目标还有着超过一半的差距。

此外,奇瑞控股方面在7月共售出10311辆,同比增32%,而海外业务一直是奇瑞的优势所在,7月奇瑞在海外市场再次实现同比27%的涨幅,达到11447辆,今年累计出口量达80476辆,同比增长27.1%。

在今年余下的5个月中,奇瑞还将在10月推出全新紧凑级轿车艾瑞泽GX,该车上市后或将取代艾瑞泽7在奇瑞产品线中的位置,售价区间将在8-10万。而另一款代号为T19的SUV车型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尺寸为紧凑级SUV,但在定位上会略低于现有的瑞虎5x,主打7-9万元的细分市场。

不过,早在去年就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高端系列EXEED TX至今仍没有准确的上市时间,如果不能在今年上市,该车从亮相到上市相隔时间将超过一年。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