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骄傲”了,比途昂高档,比柯珞克漂亮,价格却比途观烂

2018年08月06日 10:18:49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在汽车市场非常火爆的当下,国内SUV车型因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却更加受消费者青睐,与是各大品牌在SUV领域不断的推出自己的新车型。而在所有的SUV车型当中,合资汽车似乎相当的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众多的的合资品牌当中,大众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的高,也为很多消费者所熟悉,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一直深受消费者的爱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也有着良好的口碑,因优秀的产品力,在同级别当中销量也是最好的。为了能够继续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以及产品的细分市场,继续扩大市场的份额,据悉,大众又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大众THARU。该车颜值相当的漂亮,有着“小途昂”之称,但气势不输途昂,比柯珞克漂亮,价格却比途观还便宜,仅13万,将于年内即将上市销售。该车上市以后将会对哈弗H6吉利博越等国产车型产生很大的影响。该车一旦上市销售,途观估计也可以直接“退休”了。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非常的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矩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两者完全融为一体,突出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车头下方粗犷的前保险杠造型,硬派越野的气息更加的突出。

      车身侧面高达魁梧,线条流畅,犀利的笔直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处,更加凸显出该车的肌肉感。笔直的腰线略微向下倾斜,造成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视觉效果,五辐式的轮圈造型新颖,非常的有特色,配合硬朗的车身,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和1632mm,轴距为2680mm,空间表现还挺不错。

      尾部造型显得非常的饱满,看上去较为硬朗,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而尾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该车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该车后包围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采用T形设计,中控面板应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储物格,储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屏幕下方设有空调出风口。配置了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胎压检测、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THARU的上市,必将又会引起汽车市场上不小的轰动,该车超高的颜值和时尚的外观,也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新车不仅在外观造型上给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视觉享受,其优良的品质也更加符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追求。日后具体反馈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