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云晨报|贾跃亭FF改名恒大FF,北汽新能源上市进入倒计时

2018年08月06日 10:42:06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2018年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公布

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其中共有385款车型进入,乘用车部分共51款新车型,包括纯电动乘用车47款,插电式混动乘用车4款。诸如广汽祺智EV蔚来ES8威马EX5帝豪EV等多款车型均获选。

李斌打赌何小鹏:输了赔一辆ES8

蔚来深圳NioHouse开业日中,蔚来董事长李斌对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的一番言论进行回应,其表示愿意和何小鹏打赌,今年蔚来交不到1万台车,会赔给何小鹏一台ES8。前不久,何小鹏发布朋友圈称,今年新造车企业没有能交付10000台的。

车云晨报|贾跃亭FF改名恒大FF,北汽新能源上市进入倒计时

贾跃亭FF广州公司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F(法拉第未来)在广州南沙成立的睿驰汽车,已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注册资本30000万美,企业地址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法人也变更为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

北汽新能源进入上市倒计时

北汽新能源计划借壳上市的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锋股份”,600733.SH)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置出资产交付及置入资产过户手续。有消息称,北汽新能源计划于8月8日完成借壳上市。

马斯克称中国工厂成本约20亿美金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造成本预计为20亿美元。特斯拉无意增加股本,将通过内部产生的现金流来偿还未来债务,并预计中国工厂的产能大约为每年25万辆。

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

奥迪CEO施泰德(Rupert Stadler)称奥迪计划至2020年推出三款电动汽车,预计至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25%至30%,此外还将成立专门子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但在2020年前不会启动燃料电池汽车的大批量生产工作。

面对美国加征汽车关税威胁,丰田或提高汽车售价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表示,美国提高汽车和零部件关税将导致美国生产的车辆成本上涨,美国当地生产的汽车每辆成本大约会上涨1,800美元,而进口到美国的每辆汽车成本大约会上涨6,000美元。

Uber不想彻底退出亚洲,拟在尼泊尔建数据中心

据外媒最新消息,Uber并不愿意从亚洲地区完全退出,该公司正准备在南亚的尼泊尔建设一座数据中心,虽然Uber在尼泊尔并未运营网约车业务,不过该数据中心可以支持印度等整个南亚市场,未来也有助于Uber进入尼泊尔市场。

车云晨报|贾跃亭FF改名恒大FF,北汽新能源上市进入倒计时

阿斯顿马丁Varekai SUV有望于2018年末亮相

阿斯顿的首款SUV阿斯顿马丁Varekai即将首次亮相,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目前新车的原型已经确认,最终的量产车将会采用汽油动力,有可能搭载5.2升V12发动机和奔驰的4.0升V8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混动系统的车型。

车云晨报|贾跃亭FF改名恒大FF,北汽新能源上市进入倒计时

丰田发布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丰田在北密歇根的行业盛会上推出第二代氢燃料电池Class 8卡车。该车该车由两个Mirai燃料电池组和12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续航里程升级后逾300英里(483公里)。

车云晨报|贾跃亭FF改名恒大FF,北汽新能源上市进入倒计时

波音和马斯克明年启动商业载人航天

美国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9名将搭乘波音公司的CST-100 Starliner载人航天器和SpaceX载人龙飞船往返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这将是2011年美国航天飞机退役后,首批从美国本土飞向空间站的宇航员。

车云晨报|贾跃亭FF改名恒大FF,北汽新能源上市进入倒计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