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 的特别版要上市了,越野铁粉:有“钩”必火!

2018年08月06日 13:34:0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特别火的一部电影《战狼2》,贯穿整部电影的爱国情结,挑起了无数观众心中沸腾的爱国情绪,与此同时,陪伴主角冷锋冲锋陷阵的那辆BJ40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反正看完这部电影之后,知事君满脑子都是电影里面的BJ40,简直是太帅气了。

null

不过电影中的BJ40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与BJ80相同的镀铬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城垛,使得电影中的BJ40看起来更加酷炫,轮胎也换成了玛吉斯AT771越野性能轮胎,总之就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荷尔蒙的味道。

null

如此帅气的BJ40又将迎来继PLUS版本后的另一特别版本——环塔冠军版车型。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有红黑两种配色,动力方面采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六十年代,北汽的BJ212作为中国首款硬派越野车,翻开了中国越野车历史“从无到有”发展的大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北京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大不如从前,销量低迷也是常态,产品的老旧与单一让它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芒,直到BJ40的出现才又开始出现了一点转机。

而现在大家提到北汽第一想到的可能也就只有BJ40了吧,这也使得BJ40仿佛成为北汽最大的骄傲和希望。

null

null

作为北汽极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BJ40在今年的5月27日已经上市过一款PLUS车型,就像手机一样,出了一个PLUS版本。

它的出现,并不是换代,而是原产品的迭代进化,用更先进、成熟的技术方式去打磨一款车。

null

我们可以看到BJ40今年1-6月的销量累计为1万辆,这在硬派SUV市场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数字了,毕竟硬派SUV只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市场,PLUS版本在五月上市以后,6月BJ40的销量上涨了不少,那即将推出的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会不会让北汽的销量节节攀升呢?知事君真的是很期待了。

null

北京汽车BJ40 4-6月销量数据)

话再说回来,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和现款BJ40相比,又有怎样的变化,我们一起拿起放大镜来自信看一看。

相比普通版本,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多处的调整,比如采用红色卡钳、新样式熏黑轮圈(全路况轮胎尺寸为265/65/R17),红色前/后拖车钩,现在不都说有“钩”必火吗?真希望BJ40这个特别版能够又火起来。

车身侧面加入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拉花,轮辋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感。尾部亮银色保险杠与红色拖车钩形成反差,视觉效果更为显著。

null

动力方面,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null

知事君觉得像BJ40这种硬派越野就是铁骨铮铮的汉子的标配,方盒子的造型加上极具爆发力的强悍动力没有哪一个男人是可以拒绝得了的,真希望北汽能够好好的“活下去”,不仅仅是靠着BJ40这最后的一颗“救命稻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