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太热有必要加装一个通风坐垫吗?

2018年08月06日 13:41: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我们经常会听到一种说法,买车买低配就好了。低配车型你们懂的,配置不是特别多,只能勉强算能用。尤其是像类似于一些中高配置车型必有的通风座椅之类的配置,低配是绝对不会有的。

image001.jpg

  可能有些人要说座椅通风是个非常鸡肋的东西,但是对于很多男性车主来说一旦使用了座椅通风功能,就会让人欲罢不能。尤其是在夏天,屁屁的清凉总是能够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小编的一位朋友就是感受到这种舒适感,于是询问小编他那辆低配的车能不能改成座椅通风。

 

  改当然是可以改的,某宝上就有这样的业务,入门的基础价大概在2000左右,如果想要装得更好就要付出更多的金钱。不过要事先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样的改装可能会破坏掉原先的座椅,甚至有可能损坏座椅上的安全气囊,改装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image003.jpg

  那有没有既省力又省钱还不麻烦的方法呢?

 

  自然是有的。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通风坐垫,就好像普通的汽车坐垫一样,安装非常简单,轻轻一铺然后通过点烟器供电就好了。据说功率和清凉度还是可以保证的,而且价格方面比改装要便宜很多。

 

  由于这个坐垫和普通的汽车坐垫一样,不会挡到安全气囊,因此在安全性上也是有保障的,这也是这种坐垫最大的优势。如果只是为了享受夏季的清凉,这种坐垫是最经济实用的,因为不用的时候也可以非常方便的收纳。

image005.jpg

  最后想说一点的是,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会在行车舒适和安全之间摇摆,但是小编觉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能够做到舒适地驾驶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行车安全,这种通风坐垫就是这样的利器。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