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秦EV450相比老款都有哪些方面的提升,续航会有大改吗?

2018年08月06日 14:08: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秦EV450

  根据比亚迪官方信息来看,EV450的续航里程提升是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秦EV450此次换装了全新的三锂电池组,容量达到60.48kWh,系统能量密度提升至140.97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当然除了续航外还有以下几个功能进行了升级。

充电口

  一是充电口位置的变化。秦EV450快充口依然设置在前格栅中部,慢充口改到了车身左后侧。同进充电速度加快了,秦EV450的直流快充功率从原来的40千瓦升级到60千瓦。另外电池组新增加热功能,这样可以提升冬天的充电速度和进一步保护电池。

 

  二、内饰新增黑色,智能化配置得到了加强。这次秦EV450新增了黑色内饰,内饰配置升级还包括12.8英寸触摸屏、智能语音交互、360度全景影像、在线影音娱乐、做工工艺改进等,部分车型新增了4G流量和云服务。

外观

  外观小动,家族化设计更浓。秦EV450的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多辐式电镀前格栅。它直接用7道平行的镀铬饰条拉宽了前脸,显得干净利落、简洁大气。同时整个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以减小风阻。虽然秦EV450的尺寸为4740mm×1770mm×1490mm,轴距2670mm与老款一致,但从侧面来看,锋利运动的五幅轮圈是非常大的亮点。还有就是高配版车型配备了米其林的Primacy 3ST浩悦轮胎,规格为205/50 R17。尾部依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这个设计已经成为秦系列车型的标签,辨识度极高。在灯组内部,点状的LED灯被替换为LED灯带。

 

  相信秦EV450的升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驾车体验,用实力赢得市场的口碑。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