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新车来了 只要10万左右,日产、丰田、长安、领克全都有!

2018年08月06日 14:32:58
分享到:

近期新车情报中,雷凌新车型已上市,新一代日产逍客福特福克斯也传来最新消息。自主高端品牌WEY领克的新车均要上市。更多详情往下看。

雷凌新增的185T CVT尊贵版在185T CVT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有4.2英寸双炮筒式仪表盘、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在1.8H GS CVT精英天窗版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专属轮圈、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胎压监测,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外观采用家族设计,配置搭载12.3寸仪表、驾驶模式切换、流媒体内后视镜、电动尾门、Collie主动安全系统(含紧急制动、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等)、全景影像等。动力搭载1.5T/2.0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L和7.9L。此外,2.0T车型还提供有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采用“蝶翼式”格栅并配备有透镜。内饰双色搭配相当惹眼,采用悬浮式大屏和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动力方面采用1.4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74kW和78.5kW,匹配5MT和6AT变速器。在预售期内订购还可以享受赠送6年或者次免费保养的福利。

外观“马丁脸”中网面积有所缩小,大灯造型锐利,引擎盖上增加了4条折线,整体更劲道。新车轴距增加53毫米,车内空间略有提升。动力上搭载1.0T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领克03的预售价为13-18万。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前格栅分为上下两层,车尾后备箱盖上方装备鸭尾式扰流装置,下方设有黑色护板,其尾灯或采用LED光源。内饰使用电子挡杆和电子手刹,但挡杆右侧出现了一个旋钮,此旋钮的功能暂时未知。动力部分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新车基本延续了V-Motion家族设计,C柱下滑明显,整体跨界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以及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的后视镜等配置。动力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3kW,匹配CVT变速箱。另外现款车型还匹配1.2T发动机,新款应该也会继续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