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李斌对赌何小鹏,新车交付比上市难!

2018年08月06日 14:38:28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说车 近日蔚来在深圳的一场宣传活动中,蔚来公司的李斌表示蔚来9月份之前要交付1万台创始版ES8。但恰巧的是小鹏汽车发微博称今年新造车企业没有能交付10000台的。

蔚来李斌对赌何小鹏,新车交付比上市难!

从去年12月,蔚来汽车发布ES8车型后,曾数次历经交付时间调整。ES8本计划于2018年4月开始首批交付。然而到了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李斌表示由于产品需要进行安全性检验,造成实际交付时间比此前内部计划有所延迟,将调整至5月下旬。到了5月3日,蔚来汽车仅仅实现了内部交付10辆的成绩。但是8 月 5 日,蔚来深圳中心开业,蔚来创始人李斌在接受我采访时说,可以和小鹏打一个赌,在年底前,不用去到 12 月 31 日,蔚来肯定能做到(交付一万辆)。谁输了,就输对方一辆蔚来 ES8 或一辆小鹏汽车。据悉,根据蔚来规划,到今年8月底前,前1,000辆订户都能提车。另外,预计在今年10月1日前完成10,000辆创始版ES8的全部交付。

蔚来李斌对赌何小鹏,新车交付比上市难!

对于李斌喊话对赌,何小鹏表示谢谢蔚来能够慷慨的送一部ES8,不过同时表示规模交付比产品发布难。而事实确实如此,诸多造车品牌仅限于发布新车而无法实现量产,真正的规模量产交付却难上很多。蔚来汽车在新造车势力中是第一个面向大众交付的,在前面的也肯定是最艰难的,他认为规模交付比产品发布的难度大好几倍,虽然蔚来和小鹏都正在努力一步一步向着这一目标迈进,但是需要的时间、资金和难度比他之前设想的最难还要更难得多。

无论是李斌还是何小鹏谁能够在这场赌约中胜出,蔚来和小鹏汽车都是国产自主品牌的新生代力量,都是国产品牌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