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6起点EV要闻|马斯克在华建厂,传华夏幸福或为背后金主;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华人运通挖7位高管

2018年08月06日 15:39:51
分享到:

EV要闻8.6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13

1.马斯克欲融资20亿美金在华建厂,传华夏幸福或将为背后金主

8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造成本预计为20亿美。特斯拉无意增加股本,将通过内部产生的现金流来偿还未来债务。特斯拉在华布局的资金来源,也有业内人士透露,华夏幸福或将为特斯拉出资,但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2.7月特斯拉Model 3销量有望创单月新高

据外媒报道,据估计,7月份,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达到约1.4万辆,高于5、6月销量总和(约1.2万辆),创造该车单月销售纪录。

3.FF广州公司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又一恒大高管入驻!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发布显示,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在7月24日已经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由王志刚变更为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财务负责人变更为刘俊。

4.充电网获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

充电网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B 轮融资,本轮由鼎晖投资独家出资。本轮融资过后,充电网将会聚焦新能源乘用车市场,以车主为服务对象,主攻社区场景下的充电及相关服务。

5.华君国际建电动及新能源汽车厂共拟引入战略性伙伴

华君国际集团发布公告,8月3日,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华君能源有限公司就收购目标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与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协议价为8490.7万元人民币。根据协议,华君能源有限公司同意投资不少于40亿元人民币,包括不少于30亿元人民币的固定资产,该集团或引入战略性伙伴共同开发。

6.Xtalic可将电动车电池充电器连接头寿命延长40倍 带着新材料进军电动汽车市场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知名纳米电镀公司Xtalic宣布进入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可将电动汽车电池充电器连接头寿命延长40倍的产品。Xtalic公司是提供纳米级金属合金和涂料,为客户解决关键材料问题的领导者。

7.发展电气化,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CEO施泰德(Rupert Stadler)称奥迪计划至2020年推出三款电动汽车,预计至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25%至30%,此外还将成立专门子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8.华人运通挖7位高管 新造车企抢人大战持续升温

自今年3月起,陆续有被业界誉为华人圈中“教父级”设计师的石志杰(James Shyr)、国家“千人计划”新能源专家宋京博士、原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果铁夫、前捷豹路虎SVO总负责人马克·斯坦顿(Mark Stanton)、智造信息化专家龚峻、新能源整车工程专家陈俊、全球汽车安全专家陈可明博士,共七位加盟华人运通,分别担任CDO、CTO、CMO、CIO及各个技术分管副总裁等职务。

精彩回顾

8.3起点EV要闻|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工信部公布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

8.2起点EV要闻|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7.42亿美元;投资40亿 陕西省设立汽车产业专项基金

8.1起点EV要闻|董明珠:银隆造车不会收缩投资;北京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免收基本电费政策再延五年

7.31起点EV要闻|FF宣布启动整车组装  12月向客户交付整车;江淮汽车收到1.9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7.30起点EV要闻|工信部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拓新能源汽车应用;云度π系列3款新车上市;蔚来汽车首批交付数字成谜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