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北汽新能源用户破25万辆,日产向远景出售电池部门

2018年08月06日 16:2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北汽新能源用户破25万辆

北汽新能源近日对外公布,其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辆,累计行驶里程更是突破30亿公里大关。2018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中,北汽新能源凭借着国民车EC系列以及升级产品EX360,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态势。

2、工信部第8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公布

近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会同国家电投集团赴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围绕协同创新机制和商业模式等开展联合调研。联合调研组参观了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与创新中心有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创新中心关于建设模式和运行经验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现代企业制度、协同创新平台、知识产权和利益分享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创新中心是以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为核心、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为外延,构成的“小核心、大协作、广开放”的创新平台。

3、海汽集团将在海口投放200台新能源车

近日,海汽集团获得海口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计划在海口投放200台新能源网约车运营,“海汽e行”主要经营网约专车、定制化租包车经营的线上服务,该集团网约车由海汽贵宾车队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采取公车公营模式。

4、日产宣布向远景集团出售电动车电池部门

日产汽车宣布同意出售其电动汽车电池部门(AESC)给中国可再生能源公司远景集团,出售金额尚未公开。根据协议,日产将在远景成立的新公司中保留25%的股权,涵盖日产在美国田纳西州和英国的电池工厂,预计收购将于明年3月完成。日产表示,协议中涉及的电池工厂的所有员工都将继续受雇。

5、奥迪与爱立信合作 率先在汽车生产中使用5G技术

近日,奥迪与爱立信宣布,计划率先将5G技术用于汽车生产。未来几个月内,两家公司将在位于德国盖梅尔斯海姆的“奥迪生产实验室”的技术中心进行现场测试。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奥迪和爱立信将使用无线连接生产机器人测试与延迟相关的应用程序,此类无线连接生产机器人具备车身制造常用的胶合应用功能。

6、李斌打赌何小鹏:今年交不了1万台车赔你一辆ES8

蔚来深圳NioHouse开业日中,蔚来董事长李斌对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的一番言论进行回应,其表示愿意和何小鹏打赌,今年蔚来交不到1万台车,会赔给何小鹏一台ES8。前不久,何小鹏发布朋友圈称,今年新造车企业没有能交付10000台的。此前,蔚来方面曾表示9月份之前要交付1万台创始版ES8。李斌表示,整体的交付进度可能要推迟一个月左右,7月份已经有1000台黑白蓝ES8到达交付中心,等待交付。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