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广州公司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2018年08月06日 16:48:26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在7月24日已经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

 

买车网

此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由王志刚变更为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财务负责人变更为刘俊。

 

6月25日,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以67.46亿港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自此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

 

恒大方面表示,经过1年的完整道路测试,已经取得全面系统的测试数据,FF 91满足全面量产的条件。FF汉福德工厂现已全面开展大型生产线设备调试工作,计划2018年年底完成整体量产准备。FF广州南沙研发生产基地预计2019年底到2020年初会实现投产,首期计划年产能10万台。

 

买车网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恒大与FF原股东签订了对赌协议,如果FF无法在2018年底前完成量产准备的目标,贾跃亭将失去对公司的控制。日前,FF宣布FF91的白车身(BiW)已正式完工并已成功开始整车装配,首批FF91交付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到2019年中期完成,这被其视为FF91量产计划取得重大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