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开放日暨百店开业济南站开业庆典

2018年08月06日 17:19:14
分享到:

018年8月5日,“FREE 100”吉利汽车开放日暨全国百店开业庆典·济南站在吉利超市4S店盛大开业,众多吉利车主及媒体大咖现场齐聚,场面热闹非凡。

“FREE 100”吉利汽车开放日以百店开业为契机展现吉利汽车零售设施统一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服务水准,一改之前“不精致”“不大气”“不年轻”“太保守”的产品形象,用 自由、开放 的态度,让消费者走近吉利,体验“新店、新车、新服务、新事物”,感受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不仅是一场品牌体验,更是一场大型团购。现场精心准备的订车好礼优惠多多,让来宾感受到了吉利汽车满满的诚意。

【签到入场】

【开场舞蹈表演】

【领导致辞】

【授牌仪式】

【鎏金启动】

【员工风采】

【品牌故事】

【车型推介+价格公布】

【品质之旅】

【媒体专访】

【团购环节】

【政策公布】

未来吉利汽车将会紧随时代,以“用户思维”指导一切工作,敬畏市场、感恩用户,加强渠道和服务的品质经营与提升。一切从用户出发,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精致、更自由、更开放、更年轻的吉利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