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个月仅卖90台!品牌高端、外形大气,却混到要退出中国市场?

2018年08月06日 17:25:30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四个月仅卖出90台,相信看到这个销量表现,很多人都以为是哪个国产小品牌推出的哪款不知名的车,其实不然,今天要说的这个品牌其实很多人都听说过,它就是克莱斯勒,就是那个被很多人称之为“伪豪车”的品牌。

其实克莱斯勒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并不多,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算是比较常见的一款,就是这样品牌高端,外形大气的克莱斯勒,如今却混到即将要让出中国市场了,只因为销量太差,前有菲亚特已经退出,如今的克莱斯勒也差不多了。

其实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在外观方面,克莱斯勒300C有着媲美百万级豪车的气场,可以说和劳斯莱斯的设计风格达到了90%相似度,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搭配游艇风格的尾部造型,颜值方面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虽然说这款车的内饰并没有看出太多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但是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用色搭配非常的合理,给人一看就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也就是说,它的色彩非常的和谐,整体搭配的刚刚好,属于那种非常精致的内饰。

动力方面,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大切诺基牧马人上所装配的相同,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配合的变速箱是来自德国的ZF,8挡自动变速箱为300C提供了快速且平顺的动力传输。

其实整体来说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其实真的还不错,因为已经停产,目前的售价在20万左右,但是由于品牌认知度相当的低,而且保值率更是差到无以复加,所以这款车的销量一直都极差,但其实这款车本身还是不错的,毕竟号称“小劳斯莱斯”。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