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长安全新悦翔将于8月15日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8年08月06日 18:01:20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长安全新悦翔将于8月15日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三代悦翔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尺寸也大幅提升,动力搭载1.4L和1.5L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5-7万

外观方面,全新悦翔采用长安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十分抢眼,高度可调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配备透镜结构,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

车身尺寸部分,全新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在材质上多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与装饰,且做工细腻,提升了质感。中控的悬浮显示屏为整车添了许多的精致感,物理按键的减少也使操控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搭载的是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78.5kw,传动与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器。

总结

悦翔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小型轿车,自上一代车型改款至今已过去长达6年时间,在将近6年的时间里总销量达到了83万台,如今终于迎来换代,相信新车型也将延续悦翔的良好销量成绩。

推荐阅读

【试驾】东风标致5008 GT版 近距离感受法国品牌设计的高端

【回归】20多年的香港 遍地豪车,为何唯独不见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