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内饰曝光!看不见空调出风口,仪表盘成鸡肋

2018年08月06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当年,特斯拉ModelS将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大屏上的时候,人们发出了和当年乔布斯拿起第一代iPhone滑动屏幕解锁时一样的惊叹。而事实证明,马斯克复制了乔布斯的传奇,这种设计成为了现在的主流。

null

而到了2016年,这种极简的设计在Model3上发挥到了极致,连仪表盘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上了。这样的设计现在看来都是很大胆的,而且特斯拉准备将这样的设计继续发扬光大,它们正准备把Model3上的设计移植到ModelS和ModelX上。

null

根据国外媒体electrek的报道,特斯拉将在2019年推出ModelS和ModelX的小改款车型,而改变的重点就是在内饰方面。中控将采用横屏设计,而且像是用一个手机支架装在中控台上,和现款的一体化设计很不同,而且这块屏幕接近于无框。新款的ModelS和ModelX也并没有完全取消仪表盘,只是面积和功能上削减了很多。可能特斯拉认为,取消仪表盘这件事就和取消进气口一样,需要循序渐进。

null

null

而空调出风口,新车则将和Model3一样隐藏到中控台上,风向调节可能只能通过中控屏来实现。但为了能够与Model3拉开等级上的差距,新车将会采用更加优质的材料,更加柔软的座椅,并且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和更多的内饰颜色选择。

null

经过重新内饰设计的ModelX和ModelS将会在2019年推出,而到了2021年,这两款车将进行彻底的换代。不知道那个时候特斯拉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当然前提条件是它得活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