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中大型SUV HS7量产版首度曝光,将挑战汉兰达、途昂和奥迪Q5

2018年08月06日 18:29:12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日前,我们从一汽红旗获悉了红旗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红旗HS7的造型图。从官方对外展出的造型图片来看,红旗HS7的设计风格应该是源自于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据最新消息,这款新车有望于2019年上市销售。

从外观上来看,红旗HS7车身整体尺寸和比例突出了大气和魁梧的特点,红旗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巨大,两侧与之相接的是不规则形状的大灯组,其内部含有两颗多边形透镜和C字形LED日行灯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另外,红旗HS7的发动机盖中央还延伸出了一根红色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我们猜测这很可能就是红旗车型独有的车头红旗立标的最新展现形式,极高的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在红旗HS7的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矩形的镀铬条上方承托起了厚重的中网,两侧还包含有四点式雾灯组。而在红旗HS7的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与之搭配的则是密辐式双色轮圈。

据此前消息称,红旗HS7将与红旗H7共享平台打造,因此,红旗HS7的底盘基础预计为纵置后驱形式,而定位为中大型SUV的红旗HS7,其整车尺寸应该会与汉兰达奥迪Q5L这些车型接近,预计会推出5座和7座这两个版本的车型可选。

内饰部分,红旗HS7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毕竟,作为一款普通民用级的SUV车型,沿用L5风格的中控台明显不够实用。不过,新车中控屏两侧带有树立式的空调出风口,精致的电子档把,豪华的车内氛围,这些应该会与L5相同。空调控制也该使用触摸屏,以此突出新车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红旗HS7有望搭载2.0T和3.0L发动机。其中,红旗HS7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

而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再说几句

通过红旗HS7官方图片的发布,我们可以看到一汽红旗近来的新动作不断,不仅在轿车领域会有多款车型布局,为了迎合当前SUV的热潮,SUV车型也将是红旗的一大方向,其中纯电动SUV红旗E-HS3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据悉会在明年初上市销售,除了红旗HS3,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这款红旗HS7了。

作为一款对每一位国人有着特殊意义的品牌,红旗汽车的定价往往最是引人瞩目。在小鹍看来,目前的红旗H5、H7这两款车型都走的是价格亲民路线,那么,这辆HS7的定价应该会与H7接近,预计会定在30万-40万的售价区间,与汉兰达、途昂奥迪Q5等合资车P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