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牧马人动力果然强劲,全面升级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400Nm!

2018年08月06日 18:56: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视界

越野界鼻祖,不是奔驰大G,不是途乐,是很多男人都向往的Jeep牧马人,它经历了多次换代仍经久不衰。全新一代牧马人7月底国内上市,此前已率先于美国市场开卖,创下单月售出29776辆的月度记录,月销同比涨58%,稳居全美最畅销车型前列。

国内有预算的越野迷们,也是在翘首盼望中,盼来了全新一代牧马人。官方指导价在42.99-53.99万,价格与老款无异,但是目前全系仅有2.0T一款发动机可选,未来大排量版本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外观来看,新一代牧马人变化不大,依然保留了该车系的经典元素,圆形头灯搭配Jeep经典的七孔格删,肌肉饱满的身躯配大尺寸轮眉,而新车的通过角、离去角都有所增加,越野性能依旧卓越。

内饰上有非常明显的变化,说不上多豪华,但是已经摒弃了原来的那股子硬派越野的糙汉子气息。车内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是展翼式设计,看上去比上一代更时尚一些。副驾驶位置上,尺寸不小的扶手极为抢眼,似乎要说,我野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请抓好扶手。

配置方面也是顺应潮流,包括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8.4英寸的触摸屏、定速巡航、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座椅腰托调节、倒车影像、带有后排出风口的双温区空调和各种USB接口等,除了考虑驾驶者的驾驶体验,牧马人现在也开始贴心的为乘坐着考虑了。

动力的话全新一代牧马人搭载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提升到了400N·m,配备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牧马人动力果然强劲。新车前后桥均采用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和稳定杆的多连杆整体桥悬挂,同时标配陡坡缓降功能。

尽管3.6L或将和国内市场无缘,但是2.0T配8AT数据表现却意外的亮眼,越野只认牧马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