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亿研发资金“泡汤”后,这国产车终于低头,新SUV18万秒杀途观

2018年08月06日 21:10:54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在众多国产品牌当中,要说哪一个品牌是国产的骄傲,我说是红旗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毕竟红旗承载着中国一代又一代造车人的梦想;现在的国产汽车早就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吉利长城奇瑞比亚迪等等国产自主品牌都已经能够有能力与合资品牌一战。

但是作为“老前辈”的红旗,这些年来的表现却一直显得很尴尬,一汽集团为了重振红旗的风采,投入500亿资金用来研发,随后的红旗也推出了一款红旗L5走向高端之路,但是由于过高的手机遭到了许多人的吐槽,有网友甚至表示,这500亿研发资金算是“泡汤”了。

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红旗终于还是选择了低头,开始推出针对中低端市场的全新SUV——红旗HS7,据消息称这款车的售价在18万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颜值也很在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红旗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巨大,两侧与之相接的是不规则形状的大灯组,其内部含有两颗多边形透镜和C字形LED日行灯带,看上去颇具科技感,车身侧面还运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与之搭配的则是密辐式双色轮圈,显得十分大气。

红旗HS7的内饰设计虽然说不上有多么精彩,但是时尚感还是挺足的,一点都不像是红旗车的内饰;两块大尺寸的中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仪表板、中控台等位置均采用了液晶显示技术,搭配深色桃木的饰板点缀,整体上感觉豪华中带着点商务。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2.0T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外观、内饰、动力如果真的仅售18万起的话,那么论性价比而言真的可以直接秒杀途观L,对于红旗HS7这款车你怎么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