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竞争BBA,狠心降价5万,没想到凯迪拉克XT5都卖不过它了

2018年08月06日 22:30:5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沃尔沃吉利收购之后,其销量稳步节节升高。在过去,大街上看到一辆沃尔沃真是稀罕物,但是现在沃尔沃的知名度与能见度明显高了不少。比如说在中型SUV领域,曾经一直是Q5、GLC的天下,但是沃尔沃XC60近两个月的表现也比较乐观,在6月份甚至达到了5507台的销量,超过了凯迪拉克XT5,这对于沃尔沃来说也是首次出现,虽然看数字并不觉得特别好,但是这也是XC60入华以来,销量最高的一次,实际上,沃尔沃XC60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状态,今天就来看看这款车。

null

null

外观上,沃尔沃XC60造型稳重大气而不失灵动。除了标准化的家族前脸,直瀑式镀铬中网被中间悬挂沃尔沃logo的斜飞翼分割独特造型,让人何时何地都一眼可以辨识出这是沃尔沃。前大灯外观精致,特别是内部平躺T式LED灯管与中网一体的设计,也像沃尔沃标致一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侧身整体更趋向饱满,但车门底的双切线十分凌厉,强烈表达出立体效果。车尾部分,维京之斧的尾灯是为XC60代言。此外,尾部造型肌肉感十足,超过1.9米的车高更发挥了高大上的气质。

null

内饰上,XC60继承了沃尔沃一贯简洁实用而不事张扬的品格,中控台造型干净整洁而自然散发出一股大气。海鸥飞翼镀铬饰条增强了奢华感。竖向空调出风格珊与中控大屏设计为一体将时尚与科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方向盘虽然造型很朴素,但采用真皮包裹,质感十分出色,握感特舒服,彰显出内敛的品质。配置上,XC60毫不吝啬,符合这个价位的愿望。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等,让人感觉到这是豪华车不可或缺的素。

null

null

内部空间上,XC60有着卓越的表现,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达到2865mm,拥有同级别车系中的优秀表现,如果不是全新奥迪Q5更大空间出现,它在空间上占有绝对优势。尤其是其后排空间,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表现足够奢侈,腿部和头部空间都表现十分良好,但稍显遗憾的是中间地板有较高的凸起,中间乘坐受一定影响。从整体来看,全景天窗的视野与填充度不错的座椅舒适度,让后排乘坐很有豪华档次感。

null

在动力方面,XC6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提供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低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传动都是一台8AT变速箱。作为豪华中型SUV,动力表现相当令人满意。

null

平心而论,沃尔沃虽然在安全系数上毫无争议第一,但品牌的知名度与“BBA”相比还确实差了一个档次,国人从没有把它与BBA划上等号,同等价位,那就不如买BBA彰显身份了。因此,为了提升竞争力,沃尔沃也是在终端给出了大幅度的优惠,原指导价36.99-47.99万,现最少优惠都达到4万以上,有些4S店优惠达到5万,这也是它销量能够有所进步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