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9.08万起步!吉利这辆8月上市的轿车性价比爆棚?

2018年08月06日 23:24:24
分享到:
来源:爱极客

戳上方“爱极客”关注订阅!

昨天,吉利缤瑞正式公布预售价。

新生产线的第一辆车

7月,吉利全新BMA架构上线,可能有人问这是不是CMA架构的“姊妹篇”?

其实是,也不是。

CMA是“紧凑型车构筑平台”的首字母缩写,但这并不代表它只生产紧凑型车,神马小型车、中型车、紧凑SUV都是考虑范围之内,毕竟除了油门踏板到前轮中心的距离是一样的,车头到前轴的长度、前轮距、后轮距甚至轴距都能在可控范围内随意变化。

平台由沃尔沃主导,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输出的车型包括吉利、沃尔沃、领克三个品牌的车型。

而BMA是吉利自主研发,不能说沃尔沃没有参与,毕竟自从2010年这位中国小伙子娶了这位瑞典公主,她一直在“技术反哺”。

BMA不同于CMA的紧凑级,它主要是为吉利A0至A+级车型准备,SUV、轿车、CROSS车型、以及wagon和MPV等等也都在计划之内,另外燃油、PHEV、MHEV动力也会同步上线。

吉利算盘果然打得好

缤瑞预售价:9.08-11.88万!

成功避开所有“锋芒”,这起步指导价与朗逸卡罗拉思域福克斯,甚至轩逸宝来相比都要低一些,开头价格战毫无质疑已经赢了一波好感。

再来说颜值,低趴、扁平,这活脱脱的运动感应该正中年轻人们的下怀,只是感觉这轮毂有些不配套。长宽高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这尺寸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比起一线“紧凑小生”,这位后来者并没有掉份,数据排名中等偏上。

至于内饰不管做工,还是设计都很精致,家族式“拱桥”中控、平底式运动风方向盘,10.25英寸彩色大屏集成了娱乐、导航等等各种功能。

另外连宝骏的部分车型都开始搭配液晶仪表盘,吉利的新车自然也不能少,只是入门版车型手动缤纷版就已经标配这些...

动力方面,吉利有3种驾驶模式,正常、SPT运动模式以及ECO经济模式,搭载1.0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

从不知名的“小作坊”到年销破百万,再到现在的自主品牌“带头大哥”,这背后虽然沃尔沃的加持功不可没,但吉利却一直在努力靠着自己的力量站稳。如今BMA已经上线,缤瑞会在8月底正式上市,以后还有更多“缤字辈”车型,另外架构下第一辆SUV吉利SX11最近也发布了官图。

只是,有网友偶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我现在开始有点分不清吉利的轿车了...

标题文字

内容描述.

热门资讯

空间大过朗逸,口碑过硬,为何它连众泰都不如?

马自达新车!全系7座,网友:又是叫好不叫座!

一汽大众首款SUV上市!网友:坐等降3万!

新车评测

荣威RX3|宏光S3|名爵6|东南DX7

英菲尼迪Q70L埃尔法

养车用车

保险|2018开车新规

点 阅读原文看更多精彩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