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路虎皮卡”来了,该车货厢独一无二,这价格把货车逼上绝路

2018年08月07日 09:51:53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时下,在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火爆的当属SUV车型,受到大批消费者的追捧。而轿车也凭借着拉风的驾驶感受,在市场上颇具欢迎。然而,在当下国内皮卡市场,却慢慢的有种被人“遗忘”的感觉。因此,为了能够重新振作皮卡市场,让消费者能够重新的关注这个市场,长安汽车带来了一款美系皮卡代表之作——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它不仅外观硬朗帅气,而且有着超越传统皮卡的载货空间,赢得不少人的关注和青睐。该车货厢长达3米,成为史上最长货箱皮卡,出门载货绝对是一流的好帮手。该车共有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仅为4.86-5.16万,价格相当的亲民,这让货车“下岗”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外观方面,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霸气,车头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几乎接近路虎的设计风格,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路虎皮卡”。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的设计,造型十分的抢眼,组合式切割头灯作风凌厉硬朗,看上去非常的炫酷,相当的吸引人的眼球。新车前大灯造型时尚简约,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从上到下布局层次感分明。粗矿的前保险杆看上去视觉感更加的突出。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畅,车型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735mm,1690mm和1720mm,其中货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000mm,1465mm和400mm,依旧采用纯平设计的货厢优势,因而货箱地板显得十分平坦,极大的提高了货厢空间的利用率,堆放货物也更加稳固,同时,在不平的路面上行驶,也能避免因路面颠簸而对货物造成的损伤。货箱采用三面可开设计,要装货卸货都方便得多,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体力。尾部造型看上去也十分的美观,尾灯造型也相当的亮眼,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简洁大方,采用了银灰配色,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和双圆形蓝光液晶仪表盘,并用哑光银装饰条装饰,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效果,功能区采用对称设计,从上到下层次感分明。此外还配备了电窗、多媒体播放器等乘用车才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东安三菱发动机,具有超强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个动力能够有效的保障高效输出。有充足的动力搭载超大的货箱,装货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新车凭借着超长的空间表现、高颜值的时尚范儿,霸气皮卡外形,比起传统微卡、微面而言,皮卡显然在装载力和外观、档次上都强出一大截。而路虎式的前脸造型能够进一步的提高该车的吸引力,而超强的装载能力也让该车拥有更大的资本和面包车一决高下。相信这次长安神骐F30单排的推出,一定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的关注,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