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副其实的“省油王”,油耗仅1.4L,摩托车真的可以“让位”了!

2018年08月07日 10:03:42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当前,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生活的质量也受到严重的威胁,于是,国家也在大力整治环境污染问题。而在当下汽车行业,汽车导致的环境污染日渐严重,因此对汽车的排放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而新能源汽车也就越来越受到重视,也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力军。于是,各大车企在不断的更新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也希望日后能够不被时代所淘汰,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其中,别克品牌在不久前就带来了旗下的第二款插电混动车型——VELITE ,该车颜值相当的爆表,整体设计风格极具动感,该车的出现,绝对是给新能源汽车市场来了一记重拳,新车预计不久即将上市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动感凌厉的前大灯组,极具视觉感。前格栅贯穿整个前脸,增加了整体视觉效果。前大灯下部采用了一条黑色饰条连接,内含空气动力学进气口,使前脸看起来极具辨识度。两侧凸起的褐色线条增加了新车的攻击性,整个前脸看上去形成了一个长方形布局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塑造出优雅动感的车身姿态,具有较强的立体感,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更加的展现出轻盈矫健的跨界车身形态,也使该车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五辐式的轮毂造型犀利,和车身的搭配运动感十足。后视镜采用了双色效果搭配,上部分与车身同色,下部分则为黑色布局。

      该车尾部造型看起来比较的夸张,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形尾灯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的强烈,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十分明显,也非常的美观。尾部线条向下延伸,整体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车尾后保险杠搭配后扰流板的设计,运动气息更加的浓厚。

      从内部来看,内饰布局时尚新颖,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一台悬浮式中控屏幕,极其的科幻,并采用了带有蓝色点缀的全新挡杆,辨识度非常的高,在挡杆周围则分布有杯架、电子手刹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钮等。从配置上看,该车拥有具备语音控制功能,还可通过手机授权的方式,用APP来分享虚拟钥匙,一键启动和驾驶车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控无级变速箱、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实现混动、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等多种模式。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4L/100km,油耗相当的不错。

      该车独特新颖的外形设计,非常的时尚动感,也将对年轻一代具有强大吸引力。而极具运动化风格的造型设计,能够让它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度。别克像是在新能源战场上打出了一记重拳,想在国内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至于新车日后销售如何,我们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