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逸动XT预售区间8-11万 新车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

2018年08月07日 12:10:36
分享到:

日前,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第二代逸动XT预售价正式公布,预售区间为8-11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整体变化较大,采用最新家族化“蝶翼式”设计,整个前脸更具动感与时尚。此外,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二代逸动XT采用最新家族化“蝶翼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较高的车身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感。通过对于线条的勾勒,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简洁。而在尾部造型方面,类似7字型的尾灯组显得格外犀利,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炫酷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面板的液晶屏分为高配的10.25英寸宽体屏幕和低配的8英寸屏幕两种,搭载长安的in call 3.0第三代系统。在内后视镜支架位置,配备了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1.5T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